村上呆猫

準備はいいか、野郎ども!

做题做题

1、你的笔名是什么?如果做成饮品会有怎样的材料?又有怎样的味道呢?


村上呆猫。

你们谁真的想喝一杯猫……

2、深吸一口气,你感觉自己的文字有怎样的气味的?


我闻不出来。



3、如果能触碰你的文字,你认为会有怎样的触感?


对别人的触碰过于敏感,大概一碰就会紧张。

4、在你眼中,自己的读者更像哪种动物?


脑洞曲折的生物。

5、你所写过的的人物中最喜欢哪个?用一种植物形容一下吧。


王泰吧。

植物的话……蒲苇?

6、用一种形状形容你喜欢用的行文结构。


菱形。

细节丰富而头尾尖锐。

7、你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用一种食物形容一下你的文风。


洛神花茶。

从前一个朋友说的。

文风……自说自话吧。

8、你写过的景物描写中最中意哪段?用一种颜色形容一下吧。


景物描写好像一直不大擅长。

最中意的是《革 命往事》里龙富荣去找严伟年的夜景。

9、你写过的心理描写中最中意哪段?用一种声音形容一下吧。


也是《革 命往事》,龙富荣去见严伟年,偶遇严伟年父亲的那段。

10、用一首歌形容你最近写文的心情吧。


最近倾诉有所困难,不知道哪首结结巴巴的歌能表达我的心情。也许装作镇定,时间长了就真的是镇定。还是那首歌来鼓励我一下吧:韩红《心语》


真感激和你艰难的旅途 

我不求预知祸福 

我爱你纤细一如尘和土

 只想与你共赴 

真喜欢落叶与飞花起舞 

我无心往来祸福 

爱中人最懂刀锋冰刺骨

 恩怨相隔半步 

有同道百折千回不知苦

 我本是爱的信徒 

问前程是劫是缘终不负 

相思尽头菩提树

 爱同道百折千回不知苦 

我原是你的信徒

 感人生繁华百年多沉浮 

心语清凉菩提树


对不起大家,消失得太久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