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呆猫

準備はいいか、野郎ども!

今日入手的一小份文具。

“这些——日子里,我从来没有梦到过她。”
“……噢。”
“不都说人死后会有灵魂吗?如果有灵魂,那就应该有感知吧?”
“问题是,你想让她知道什么啊?”
“……”
“知道你多想她?那有什么用,她回不来了。知道你多么内疚?那也没什么用。她还是不会回来。——我跟你说实话,即使让活着的人知道这些,可能也……呃,也不回来。。”
“……”
“你就为了自己好好活着吧。天上的,地下的,想太多了。哪里来的奇怪眼光关注你啊。”
“作为高中生,你真是够悲观的。”
“哈。老子过得劲劲儿的呢。”
“为了自己活着是吗?”
“我当然是为自己啦。”
“我也可以吗?”
“别自我感觉太好成吗,你有什么好特殊的?”
“我啊……好像命不大好,但是运气不错。”
“我也是啊。”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