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呆猫

準備はいいか、野郎ども!

小八有一本随身手帐。谁都能看——看了就没有兴趣了。周记本,列了密密麻麻的to do list ,带悟空看牙,更新澡堂第几排第几个淋浴头,维修家具,卖废品,前辈编辑联系电话……本子是小五或者悟空没用完的笔记本订起来的,周记栏目都是自己用线画的。


有一次悟空把画线的尺子玩断了。小八就用书比着画。尺子用透明胶绑回去,让三藏拿去做了(专用于悟空的)家法。



本日list

8:00 带悟空补牙

10:00 去税务局买发票(是的,有人洗澡还要开发票!),超市买菜(着重标出:买牛肉和牛骨)

下午3:00 天蓬前辈快递书稿清样

下午4:00 带悟净拍网店模特照(设在某小区里的摄影工作室)


悟净:你那个破本儿……给我记上一条啊,我要自己一个房间!再不跟小屁孩一屋了!


本子确实破破烂烂。小八看他一眼,从后往前翻:我看看预算……


——我赚的那些……不对,你骗我赚的那些钱不都你收着了吗!究竟有多少啊!

——你知道现在看牙费用多贵吗?

——多……谁让臭猴子吃那么多糖!反正我什么好处也没落下,就网店送几身大前年的积压货。

——这衣服不错啊。

——哈?

——看这威风的一团……凤鸟。

——哪里威风了。还有这帆布袋子什么鬼!上头画龙……不是早起锻炼大爷用的吗!

——恭喜你啊,龙凤呈祥。

——恭什么喜!你喜欢拿去买菜!


【附图表示原著如此。】


【大神您绝对是故意的。】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